游戏下载

风云天下OL

手机官方资料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游戏攻略

风云天下ol 蜀国后期武将战法攻略推荐

时间:2013-08-23 16:59:26

个人算是风云天下OL比较早的一批玩家,所以有一段时间排名在1服还是很稳定的位居前列,不少新手玩家经常问一些关于风云天下OL蜀国后期武将攻略的问题。下面我就来说说蜀国武将后期的战法攻略。

  蜀国武将在我的眼里,他们的特点适合以守代攻,因为他们是打不死的蟑螂!很多玩家听到我这么说,估计立即就有反对声了。因为蜀国战法将有张飞,为什么还要采用防守为主的策略呢?其实原因很简单,风云天下OL游戏的基本设定是骑兵高攻击、步兵高防御,怎么样,没错吧!因为这个兵种特性,所以蜀国高级输出型的威望将基本都是步兵类型。当然如果你选择那些高攻击输出的步兵武将也是可以的,但是你不要忘了一点,同样的战法类型下,魏国跟吴国的骑兵武将在攻击效果上远远高于你,人家对付你可以采用以攻代守,闪电一击,然后你就只能定定的看着只剩下残血的对手变身不死小强,然后还能够发起你早已经无法抵御的反击,知道最后的大翻盘(尤其是碰到夏侯惇的时候)。所以,我们为什么不利用蜀国步兵天然的防御优势并且将其在游戏当中发挥得淋漓尽致呢?在这里我推荐蜀国武将是赵云、关羽、诸葛、庞统,采用的阵型为单鼓或者双鼓阵即可。

  具体的效果,你去试试就知道了。以上就是个人对风云天下OL蜀国武将战法的一些看法,有时间下次我再说说魏国跟吴国的武将战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