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风云天下OL

手机官方资料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游戏攻略

风云天下OL手游诸葛武侯八阵图详解

时间:2013-08-08 14:04:51

刘备能从一个长败将军升级成为三国鼎立的蜀国之主,诸葛亮的功劳绝对不能忽视。杜甫诗有云,诸葛大名垂宇宙!唐朝名将李靖也将诸葛亮视为偶像。这些都是说明了诸葛亮的能力,所以在风云天下OL这款手游当中,诸葛武侯的能力值自然不容小觑。诸葛亮生平有一个阵法闻名于世,就是八阵图!在风云天下OL当中也引入了这个变幻莫测的阵法。今天9133手游平台就向大家介绍诸葛武侯的八阵图在游戏当中的运用。

  所谓八阵图,即时我们才字面意义去理解也知道,八阵图包含了八个不同的阵法。阵法之间取长补短,优劣互补,形成一个让人闻风丧胆的阵法。

  八阵图第一阵——玄麟阵。

  玄麟阵势第一个阵法,在游戏当中这个阵法的作用一般,缺点是比较占格子。玩家升级到5级之后就可以放弃了。

  八阵图第二阵——长蛇阵

  长蛇阵的作用在于增强普通攻击对敌人产生的伤害,对于机械将而言,此阵当时必备阵法,在前期的升级过程当中非常实用!

  八阵图第三阵——龙牙阵

  龙牙阵的显著作用是增强阵法对敌人的伤害,建议玩家战法类型将领必备。不过这个阵法需要玩家的法术技能增加,所以最好将之用于智将当中。

  八阵图第四阵——虎翼阵

  关键时刻,虎翼阵的作用非常大,虎翼阵的显著作用在于增强招数的暴击伤害,虎翼阵可以说是机械将和战法将都要必备的阵法,即时是用在弓将当中也是非常实用的。

  八阵图第五阵——八卦阵

  八卦阵可以增强武将的闪避概率,实用这个阵法可以让自己活得更久,血多的武将而言,很实用值得拥有。

  八阵图第六阵——奇煌阵

  奇煌阵是RMB玩家的阵法,可以增强策略伤害,主要是策士将的必备阵法。

  八阵图第七阵——背水阵

  不客气的说,这个阵法的作用在于坑爹!虽然名誉上有增强反击的作用,但是实用性偏低,不如不用!

  八阵图第八阵——玄甲阵

  作为八阵图的最后一阵,玄甲阵值得我们期待。以为玄甲阵可以增强防御,而且效果是显著的。是推图和PK的时候必备的阵法。

  上面的八个阵法就统称为八阵图,八阵图的奥秘需要玩家在游戏过程当中进行积累才会体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