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风云天下OL

手机官方资料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攻略 游戏攻略

《风云天下OL》攻略 吴国1-60级新手升级攻略

时间:2013-07-31 09:39:48

《风云天下OL》很多新手玩家都不清楚前期应该如何升级,下面蜜汁热心玩家将与大家分享其《风云天下OL》1-60级吴国升级的经验攻略。

1级, 跟着主线走, 基本能混到袁术那。最好大家在40区压一下, 先把武器什么刷好, 然后强好, 才搬到60区去。40区的繁荣是最多了, 反正比60多, 新服更多!前期就混几个武将, 很多吴国朋友在前期不确定自己的武将风格, 但大部分会选苏扈吧。我认为是, 全体将在40区和刘表之前的势力还比较吃香, 刘章时候勉强过得去(那时候我用张梁, 苏扈过的。)但在马腾不是很奏效了, 全面战法起码要6000攻以上, 并且得要多肉盾来拖回合数, 所以很多人选择一mm三战鼓和一全攻将。但在60区和后面的副本战防的提高, 玩家可以有更好的披风, 全面将就有点不中用了, 这时候就有人玩策士, 60区搞一个策士来是非常好的(有钱搞个全策), 一方面战法渐渐弱了, 一方面没有防策攻的装备。其实机械也能培养, 特别是徐盛, 越到后面我越觉得徐盛真厉害。(要是策士没成功率这说法, 那就无敌了。)

到60区, 面对越来越弱的全攻将, 我们不得不放弃了。这时候, 大家官职大概有30级左右吧(不pk玩家除外), 这时候有较多武将选择了, 吴国策士可选择火神洪水这些比较稳定输出的策士, 也可以选全攻的策士(是不是叫步什么的, 不会打这个字), 不过魏国的荀彧把我们比下去了。机械大家就要个刘章吧或者严颜, 官职够了就要徐盛。战法可以要潘璋啊吕蒙等....比较推荐苏扈啦, 和华歆一样, 出得最早, 又大把时间培养。选那个都行, 不要听信别人说那个好, 只有自己用过才知道。我基本每升官送武将我就招募, 然后去董卓那些低级图让他打打, 看看战报, 看他的实战情况, 就是要浪费一个军令了。(其实这些都是过渡将, 最后还是要用那几个将的, 什么将就不用说了, 反正40后的官才有。)

最后, 希望大家在60区就把官职弄到50, 因为相比40, 60区的威望较多, 但是80区的人少, 又高手如云, 这时候人民币玩家与非人民币玩家的差别巨大, 就难刷威望了, 除非对刷吧。就写到这里, 写的不好之处望大家指正。